注册忘记密码

平远生活网

查看: 8967|回复: 23

平远诚信搬家

  [复制链接]

7

主题

125

帖子

1785

积分

师长 ★★★★★★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1785
发表于 2018-6-21 16:02:0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团结一家亲!世界再大,总要回家!家在平远,根在平远!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本团队拥有良好、专业的搬家队伍,从业经验7年。人员充足,价格合理,随叫随到。同时还承接拆墙、凿壁、爆破各种地板,打眼钻孔,疏通等业务。
诚信服务平远同胞及来平定居生活工作的各地朋友。
诚信待人、精致服务是本团队秉承的操守。
联系人:林师
联系电话:13751956638

搬家杂工

搬家杂工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7

主题

125

帖子

1785

积分

师长 ★★★★★★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1785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6-21 16:02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沙发自己来。。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7

主题

125

帖子

1785

积分

师长 ★★★★★★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1785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6-21 16:24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怎么没人来跟帖啊。。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438

帖子

868

积分

旅长 ★★★★★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868
发表于 2018-6-22 10:52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嘘,低调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38

帖子

232

积分

团长 ★★★★

Rank: 4

积分
232
发表于 2018-6-22 11:21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帖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161

帖子

273

积分

团长 ★★★★

Rank: 4

积分
273
发表于 2018-6-22 13:41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路过 帮顶 嘿嘿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71

帖子

276

积分

团长 ★★★★

Rank: 4

积分
276
发表于 2018-6-22 15:37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元芳你怎么看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37

帖子

203

积分

团长 ★★★★

Rank: 4

积分
203
发表于 2018-6-22 15:49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381

帖子

754

积分

旅长 ★★★★★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754
发表于 2018-6-22 15:53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LZ帖子不给力,勉强给回复下吧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472

帖子

4781

积分

军长 ★★★★★★★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积分
4781
发表于 2018-6-22 16:30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,楼下的跟上哈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